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2000人警力20道安检门 东亚四强赛安保规格空前

  2008东亚足球锦标赛决赛将于明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了保障比赛期间赛场及周边安全,昨日,市公安局在奥体中心对赛场安保和交通管制进行了联合演练,而比赛前将在各入口共设置20道安检门进行安全检查。

  罐装饮料等将禁止入场

  昨日上午,在市公安局副局长唐昌勤督战下,来自治安总队、特警总队以及各分局的数百民警以及保安人员在球场入口以及内场开始进行安保演练。


  据介绍,17日比赛前3小时观众出示门票,检查后进入,从相应的入口进场,不得向其他看台抛掷物品,赛事期间看台区域全面禁止吸烟,观众可到二层环道的指定区域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瓶罐装封口饮料,长50厘米以上、直径1厘米以上旗杆、硬质标语横幅,宣传广告和球迷组织标幅等物品入场。对强行进入比赛场地、缓冲警戒区和明确标示的要害设施安全区域的人员,将依法给予警告、罚款和行政拘留的处理。

  入口将设置20道安检门

  “这次安检力度超过了以往的比赛。”据市保安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比赛安全,此次共出动1400多名保安配合民警执勤。

  比赛前将在奥体中心进场各入口设置20道安检门,球迷只要携带异常金属物件经过安检门就会发出警报提示,同时还将安排8台先进的X光机,对球迷携带的挎包、背包等物品,在不开包的情况下进行检查,一旦发现有违禁物品将立刻予以没收。而在内场对不同国家的球迷,还将采取分隔保护的方法,严防部分球迷滋事。记者邱竹实习生 徐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