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2008渣打马拉松将开赛 肯尼亚选手视中国为劲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香港文汇报消息,2008渣打马拉松昨日率先举行赛前记者招待会,世界各地众多参赛者及香港队代表云集维多利亚公园,于明日大战爆发前“先礼后兵”。

  暂列“全球最强之战”女子国际组位列首位的肯尼亚B队成员之一的高斯姬表示:“我希望能于最后一站的香港站尽力跑出好成绩,不过中国跑手是本次赛事劲敌,所以只希望尽力而为。”她希望能于渣马跑出较佳成绩,力争北京奥运资格。

   另外,首次来港参加亚洲锦标赛的中国跑手苏伟及郑文荣认为香港天气理想,有助明日尽情发挥,他们说:“首次来港参赛,所以对赛道并不熟悉,但知道赛道多坡位,对成绩有一定影响。”

  虽然苏伟的最佳成绩2小时14分已达参赛奥运标准,但仍有3名选手最佳时间均于苏伟之上,故苏伟直言争取京奥入场券有难度;而郑文荣将不会参战奥运,只专心应付明日赛事。

  两国际赛渣马同时展开

  由于今届渣打马拉松具有三重意义,除本身赛事外,同时也是“全球最强之战”最后一站赛事及第11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其中“全球最强之战”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33个国家地区的53名高水平运动员来港参赛,角逐100万美元奖金及重达300克的九分纯金接力棒。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 | 郑文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