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金焱:金德把陈涛宠坏了 不能任他这么胡闹下去

  从私下承诺不对陈涛给予“三停处分”,到昨晚态度急转直下,瞬间开出““三停”(停薪、停训、停赛)重磅罚单,并明确规定陈涛不得在合同期内转会或租借到其他俱乐部,金德为何如此强硬?

  昨日,金德老总金焱严肃表示:“金德俱乐部对陈涛实在是太迁就了,如果任他这么胡闹下去,以后俱乐部怎么管理球员?这个口子换哪个俱乐部能开?”

  金焱说,如果金德俱乐部不是为08奥运大局考虑,可能早就对陈涛的严重违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了。

“我早就跟陈涛打过招呼,不要把国字号资格作为要挟俱乐部的筹码,不要幻想金德因为一些压力,处罚就能留情!即便让你代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俱乐部在最后的转会问题上还是有发言权的!”

  金焱认为陈涛最近的做法与言论,实在对不起金德对他的多年栽培,“在这件事上,如果说俱乐部也有责任,那就是把陈涛宠坏了!这些年,金德对陈涛不薄啊,但他又是怎么回报俱乐部的呢?他任由自己的私心膨胀,毫不在乎集体的利益,连最起码的合同都不尊重!自己做错了事,还胆敢放出‘不转会就不踢球’的狠话,散布对俱乐部的不利言论,这不是把金德的善良当软弱吗?”

  金焱最后表示,虽然陈涛的做法很伤俱乐部感情,但本着对人才的爱护与对08奥运的支持,金德还是做出了最大的让步,允许他在“三停”期间参加国字号队伍的训练与比赛,“我们还是给陈涛留有回旋余地的。希望陈涛能在这段时间内反思自己的言行,如果他不思悔改,就算他未来转会了,难道就能在其他俱乐部站稳脚跟吗?”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