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不甘心遭遇两场连败 郭士强:输球因为罚篮失准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对于两连败的结果,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并没有如人们想像中那样失望,他说:“我们今天打得非常好,输球有些可惜,外援关键时刻罚球失准丢掉了挽回败局的机会。”

  郭士强赛后对辽宁队球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输球只是因为一些细节处理不好。
至于具体的细节,郭士强认为外援罚球失准是丢掉比赛的最关键因素之一。本场比赛,奥得捷在6次的关键罚篮中罚失了5个,他和桑普森光是在罚球线上就丢了9分。对于两位外援在罚球线上不济的表现,郭士强也显得很无奈:“外援罚球命中率太低,尤其是最后关键时刻的罚篮,有些可惜。”

  本场比赛顶替刘相韬出场的小将路遥砍下了14分。这位19岁的年轻小将也是郭士强全场比赛感到最满意的球员。“他发挥非常好,对朱芳雨的防守很成功。只可惜最后被罚下场,看来他还要多适应外籍裁判的判罚。”郭士强说。

  对比两场比赛,宏远队二场赢得更为艰难,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这与球员上一场赢了辽宁对之后心态发生了变化有关。“队员们之前把这场比赛估计得简单了。”李春江这样说。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