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混合投篮大赛 > 2008混合赛动态

小版啦啦队助兴混合赛 施瓦辛格与美女场边笑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活动。今天将进行混合投篮赛、技巧挑战赛、三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在首先进行的海尔混合投篮赛中,芝加哥队、菲尼克斯队、卫冕冠军底特律队和圣安东尼奥队展开了争夺。

  率先出场的芝加哥队表现的相当出色,当杜洪完成本队最后一投时,他们仅仅用了39.6秒。在中间休息时一群身穿黄衣的小女孩拉拉队员进行了表演。这些小女孩虽然不如成年拉拉队员那么职业,但是动作却也一板一眼颇具水准。随后上场的菲尼克斯队发挥不佳,总共用时50.9秒,在第三个投篮点只投中三次三分的斯塔德迈尔在结束后显得有些沮丧。

  由前球队巨星大卫-罗宾逊领衔的圣安东尼奥队表现也相当出色,他们仅仅耗时41.4秒。现场的气氛随着比赛的进行渐入佳境,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也前来观战,坐在场边和一位美女嘻嘻哈哈说个不停。底特律队的传奇巨星兰比尔上场时,球迷们明显看到这位昔日的“坏孩子军团”首脑的身体已经发福。最终芝加哥队和圣安东尼奥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