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阿迪五巨星无兄弟不篮球 加内特客串现场解说员

活动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新奥尔良当地时间2月16日(北京时间17日),阿迪达斯“无兄弟不篮球”全明星周末媒体活动在位于球迷嘉年华的阿迪达斯兄弟球场举行, 阿迪达斯五大巨星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贾米森、比卢普斯出席,并与数十名来自新奥尓良的小球迷现场互动,与孩子们 分享自己场上场下的篮球经验,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

  16日上午10点,阿迪达斯旗下五大NBA巨星凯文-加内特、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贾米森、比卢普斯同时来到活动现场,与现场的小球迷 热情打招呼,大牌球星和小球迷一下子就融合到一起。五大球星和小球迷一起,坐在了球场中央的场地上,小球迷向球星们提问,孩子们的问 题五花八门,而五大球星也一一应答。精彩视频

  随后,小球迷们被分组,由德怀特-霍华德、蒂姆-邓肯、贾米森、比卢普斯各自带队打比赛,首先是霍华德和邓肯带队打比赛,两队分别被命 名为“魔术”和“马刺”,两名阿迪达斯的当家球星,更多地让孩子们表演,而自己在场上更像教练兼拉拉队,中锋霍华德还当起了控球后卫 ,表演自己的运球技术。

  接着,贾米森和比卢普斯各自率领自己的球队进行比赛,贾米森带领的“奇才”队击败了对手。随后是决赛,由此前获胜的霍华德领衔的“魔术”和贾米森的“奇才”交锋。

  有伤在身的“狼王”加内特没有能带队参加比赛,不过,加内特在现场客串了“现场解说”的角色,不时地为场上的小球迷打气。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五位巨星和小球迷们一起围成围圈,将手搭在一起。加内特仍然是球队领袖,他说了一段“兄弟篮球”的理念,结束了这次完美的互动活动。

  “无兄弟 不篮球”是阿迪达斯推出的“团队篮球”的精神图腾。兄弟情谊将不同的球员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一支不可阻挡的团队。兄弟情谊体现着篮球运动的核心内涵:每当有人身先士卒、其他人都会紧紧跟随,互相信任,互相协助,每场比赛都是为了身边的队友兄弟而战,没有人会在乎自己的得分高低,所有人只在乎球衣前胸上绣着的那个队名。兄弟情谊将每位球员紧紧联系在一起,同欢笑共悲伤,并肩迎取胜利,一起承受失败。相信团队相信兄弟,就没有不可能!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新奥尔良)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加内特携手比卢普斯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贾米森 | 加内特 | 比卢普斯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