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世乒赛10人名单确定 马琳状态佳王楠表现好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参加月底广州世乒赛的10人名单,这份名单和去年12月底向国际乒联提交的那份一模一样,男队名单的5人是陈玘、马琳、马龙、王皓和王励勤,女队名单的5人是郭焱、郭跃、李晓霞、王楠和张怡宁。

经过一个多月的冬训,中国队返回北京调整,18日将前往广州进行最后的备战。

  男队·马琳表现最佳

  谈到上海名将王励勤的冬训表现,刘国梁表示:“他在去年世乒赛之后状态比较低迷,承受的压力也比较大,这次冬训大力非常投入,技术也理得比较顺,状态明显好转。”

  “王励勤、马琳、王皓的情况都很正常,表现最好的应该是马琳,他无论从年龄、打法还是训练量来说都是消耗最大的,但是这次冬训马琳一堂课都没有缺,而且没有出现任何伤病。”

  女队·王楠状态较好

  在冬训中,女队确定了两名新的重点对象——丁宁和刘诗雯,但是教练组觉得她们跟上报的5人在经验和表现上都有差距。

  女队主帅施之皓首先评点了张怡宁的表现:“由于去年下半年比赛比较多,张怡宁又有一些伤病,在封闭训练时进行了一些恢复治疗。张怡宁现在的状态要强于去年下半年,伤病也基本上得到了恢复,她现在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高峰状态,我认为这也是非常正常的。”

  “目前来说王楠处于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就是由于年龄的问题在运动量上有所控制。”施之皓同时表示,尽管王楠现在年龄大了一些,但是到目前为止承受队内的运动量还是不成问题的,他还特别表扬了郭焱,“这次冬训中比较突出的就是郭焱。从开始训练到3次队内比赛,在7个重点队员中她的成绩是最好的,她的心态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楠 | 张怡宁 | 郭焱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