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帕维利克胜泰勒赢得二番战 战绩提升为33战全胜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超中量级焦点大战中,现任WBC/WBO中量级冠军“幽灵”帕维利克以无可争辩的点数战胜了前拳王泰勒,赢得了二番战。

  比赛是在拉斯维加斯米高美大酒店进行的。比赛的前两个回合,帕维利克凭借自己身高臂长力量大的优势,场面占了上风。但随后的几个回合泰勒也开始发力,技术优势打了出来。打法也灵活了许多,移动更多。帕维利克的后手拳派不到用处。比赛打到第六回合时,泰勒占据了优势,帕维利克的打法似乎死板了些。泰勒的重拳屡屡得手。第七、第八回合泰勒继续前几个回合的表现,不和帕维利克硬拼,打得很灵活,帕维利克似乎拿不出对付泰勒的办法。第九回合,泰勒似乎体力不如前几个回合充沛,移动没前几个回合多,帕维利克打出了几记漂亮的重拳。第十回合,泰勒再次占据了上风,几次防守反击打得不错。帕维利克的攻击力开始下降,泰勒的出拳似乎更有威胁。第十一回合泰勒开场继续领先,帕维利克显得有点被动,但在结束前帕维利克占了点优势,几记重拳击中对手腹部。十二回合两人打得不分胜负(比赛录像稍后可到拳击航母网观看)。但最终三位裁判却以117-111,115-113,116-112的比分一致判帕维利克获胜。

  今天泰勒似乎输得有点冤枉,或许是帕维利克过去在拳坛上的表现让裁判更为赞赏。击败泰勒,帕维利克的战绩上升到了33战全胜,29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文章来源:拳击航母—打造中文拳击第一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利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