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技巧赛 > 2008技巧赛动态

新科全明星技巧王口出狂言:基德韦德该退位了

  哈尔滨新闻网讯(伟明)昨日,NBA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决赛在新生代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之间展开,2005年的三号和四号新秀成功抢过基德和韦德两位古生代和中生代超级后卫的风头,并且德隆25.5秒的成绩也超越纳什2005年的纪录,创造了该项比赛的新纪录,同时德隆认为NBA已经到了基德这些老一辈该交出权杖的时候了。

  德隆在决赛和保罗的对决中表现堪称完美,只用了25.5秒的时间便完成了整个比赛过程。同时,这一事件也让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纳什在2005年创造的纪录作古。基德和韦德两位总共获得过去5届技巧挑战赛中3座冠军奖杯的明星在预赛便遭淘汰。“是的,当然应该在我和保罗之间展开对决,”威廉姆斯说,“只不过这是一场对抗,所以我们彼此看起来很卖力。”赛前,在新奥尔良黄蜂的主场,保罗获得的呼声最高,而且他在预赛中也成功地夺得了第一名,但是在决赛中却用了31.2秒,最终德隆·威廉姆斯更胜一筹,捧走了奖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德隆 | 基德 | 威廉姆斯 | 纳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