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 2008扣篮大赛动态

全明星周末精彩纷呈 霍华德为大个子创造历史

  技巧挑战赛、三分远投大赛、灌篮比赛……当这些趣味性极强的比拼,都被放在全明星周末的星期六进行时,你是否会认为这个夜晚所能收获的只有快乐而已呢?以往的确如此,但2008年的全明星却非同一般。技巧赛纪录被打破、三分远投的纪录也被追平,甚至连中锋都成了灌篮大赛的冠军。
新奥尔良球馆内,不光有送给德隆·威廉姆斯、卡波诺和德怀特·霍华德的欢呼声,更有一个个让球迷亲眼见证的历史性时刻。

  技巧挑战赛冠军--德隆·威廉姆斯

  破纪录伤了球迷心

  点睛昨晚多项比拼中,当威廉姆斯以25.5秒这一打破技巧挑战赛历史纪录的成绩夺魁,令现场的黄蜂队球迷伤心不已。

  第一次出场,德隆·威廉姆斯分别有一个传球和一个投篮未能一次成功,仅拿到31.2秒的成绩。直到第三个出场的克里斯·保罗以29.9秒成为预赛第一时,来自爵士队的威廉姆斯才是真正感受到了危机。

  决赛中,威廉姆斯仍是第一个出场,整套技巧动作的1次投篮、2次上篮、2次运球和3次传球,威廉姆斯没有一次失误!“25.5秒!一个新纪录诞生了!”随着现场解说员的高分贝叫声,新奥尔良球馆内原本很多为保罗而开始嘘威廉姆斯的球迷,纷纷将嘘声变成了尖叫声和掌声。

  三分球大赛冠军--卡波诺

  干扰中诞生三分王

  点睛由于科比的退出,三分球大赛少了几分火药味。有意思的是,当卡波诺最后问鼎冠军时,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追平了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的成绩平纪录了?哈哈,是吗?我想到了再拿一座奖杯去填我的书房,我可没想过平纪录啊。”以25分夺得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的卡波诺赛后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众所周知,三分球要求球员精力高度集中,避免外界的一切干扰,才能将命中率提高。然而当卡波诺带着20分进入到最后一个投篮点时,现场大屏幕却突然打出“卡波诺即将创造历史”的字幕,并配上了快节奏音乐。卡波诺所面临的难题还不仅于此,球迷们最后全都站了起来,向卡波诺欢呼鼓掌!

  灌篮大赛冠军--德怀特·霍华德

  为大个子创造历史

  点睛历届全明星周六,灌篮大赛总是放在最后的压轴戏。而今年,这出压轴戏的主角极为称职,他就是德怀特·霍华德。从篮架后翻手灌篮,到超人飞天灌篮,再到二次反弹篮板灌篮,霍华德用预赛两个满分50分、总分100,以及最后球迷投票的78%绝对支持率,捧走了2008年全明星周六中分量最重的冠军。

  然而在霍华德看来,这个冠军可不仅仅只是娱乐而已,还有更为深远的意义。“感谢上帝!我们大个子终于也能在灌篮大赛中夺冠了!”这是赛后霍华德说的第一句话,他向记者透露说,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认为灌篮是个子偏小的球员的专利,但他就是要证明大个子也能上演精彩的灌篮。

  每次灌篮大赛,人们总是关心冠军的那些点子是怎么来的,他们又是如何练的。赛后,记者专门将这些问题抛给了霍华德,而刚刚夺冠的他也很乐意向记者透露自己的秘密。(张斯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霍华德 | 德怀特 | 德隆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