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福拉多:国足输球收获信心 李玮峰:我不会放弃

  虽然球输了,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执行主帅福拉多却说,国足收获了信心。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上半场我们打得有点紧张,许多球员都放不开,其实压力并不是我们给球员的,而是外界都在炒作这场比赛的意义,从而给了球员压力。

球员们在上半场放不开,明显受到了这种压力的影响。从比赛来看,如果球员能更敢于拿球,场面将会不同。”福拉多还说:“当然,我们也收获了信心,下半场球员们放开手脚去打,面对强敌并不害怕,这才是最重要的。”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取得了第一场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控制了局面也取得了进球。下半场开始时,球员们有些紧张,被中国队进了球,但是大家调整了过来,很快也进球并反超了比分。总体来看,我们球员踢得很好,中国队在比赛里也踢得不错。”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重庆电)

  李玮峰:

  我不会放弃

  输给韩国队,在媒体混采区,国足球员都显得很沉默,没有人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作为队长,李玮峰面对媒体,主动鼓励起自己的队友们,“中韩对抗赛我都打了十年了,我都没有放弃,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更没有放弃,输了一场球没什么。没关系!输了就输了,我想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比赛要是有今天的劲儿,对我们会有很大的帮助。让我们能够演练更多的配合。”李玮峰平静地表示。

  作为队内老大哥,经历了多年的中韩对抗赛,李玮峰直言自己的感受跟队友们都不太一样。“中韩对抗赛我都打了十年了,足球就是这样,今天我们确实打得挺好的,但是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重庆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吕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