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疯狂交易潮对火箭无大害 休斯敦或从两方面获益

姚明全明星最新新闻
更多全明星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进入2月份之后,整个联盟就一直处于疯狂的交易中,自从加索尔加盟湖人之后,太阳就搞来了奥尼尔作为回应,而小牛则一直在运作基德的回归,一切的一切看上去似乎都对在季后赛门口徘徊的火箭非常不利,毕竟直到现在火箭也没有任何的交易意向。

  事实上,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原本就带有很强的赌博性质,抛开加索尔那种50年难遇的便宜交易而且还很好地补充了拜纳姆受伤的缺陷之外。太阳用马里昂加上班克斯交换奥尼尔,小牛想用一群实力板凳换基德都是因为受了湖人的刺激才最终选择的应景之策,在进入全明星周末之后的冲击阶段之时,太阳和小牛对阵容进行如此大刀阔斧的变动原本就是兵家的大忌,更何况他们赛季至今一直以来稳定的阵容和战术很可能因为奥尼尔或者基德的到来而混乱不堪。

  这在一定程度上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球队的战绩甚至有削弱自身实力的可能,最为重要的是他们和各自球队的磨合是球队必须考虑的问题。如此看来,火箭在接下来的3月份将会分别和这两个克星球队较量,没准这样的变动还会给火箭带来一些机会。毕竟谁也不敢对这样下大注的赌局打包票。

  与此同时,由于交易市场的风起云涌,这也在另外一方面给火箭提供了从交易中得到宝贝的机会,在加索尔和奥尼尔的转会完成之后,毕比的交易也得到了确认,在交易截止日临近的时候,交易市场肯定还会继续动作,由于阿泰斯特和掘金这些球员和球队的介入,交易市场并没有任何平静的迹象,而火箭手上也握有不错的交易筹码,只要适时地做出判断并且充分利用好自己手上的闲人,火箭没准就可以在如此情况之下得到称心如意的球员。

(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基德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