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全明星NBA宿将纷纷亮相 老巨人愿另类较量姚明

姚明全明星最新新闻
更多全明星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全明星赛周末期间,不光有现役的球星出现,而且还有很多的退役球星参与其中。在新奥尔良16日晚间举行的“中国之夜”活动中,就出现了几名NBA的宿将。

  前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大前锋施瓦普夫是名很出色的篮球运动员。他也是在诺维斯基来到NBA之前就取得了成功的德国球员。

  穆雷杉,曾经的NBA第一高度。在他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他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他和姚明一样有着超人的身高,达到了7尺7寸。在他的NBA生涯中,留给人们的不光是他的球技,同时还有他的幽默。

  在中国之夜的活动中,搜狐记者对这两位进行了采访。首先记者问到穆雷杉对于姚明有什麽想法。他简短回答道:“没有,没有。今天我到这里来就是喝喝酒,吃吃东西。对于姚明没想法。”他看上去很严肃,但是你可以感到他在开着玩笑。

  由于时空无法转换,姚明没有机会同这位老将较量,但是这位老将倒是十分愿意同姚明较量一下,他说:“问我是否愿意同姚明较量,是在台球桌前吗?我愿意。”穆雷杉终于露出了自己的搞笑本色。

  不过在最后,他认真的对记者说:“你应该为他感到自豪。”

  做为在NBA比较早成名的国际球员,施瓦普夫认为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来NBA是件好事。他说:“这对NBA来说是件好事。篮球现在是全球运动。现在很多的国家的篮球运动水平比过去更好了。这当然对NBA是件好事。”

  (大S)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雷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