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首次早上决赛创佳绩 考文垂破沉寂16年世界纪录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北京时间2月17日,男子5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和女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分别在南威尔士和密苏里作古,澳大利亚选手苏利文和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成了新世界纪录的拥有者。

  在南威尔士游泳锦标赛中,澳大利亚选手苏利文游出了21秒56的成绩,将世界纪录提高了0.08秒。

苏利文曾经在去年的世锦赛上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铜牌,并且在5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的成绩。这次破纪录的夺冠成绩将他自己个人最好成绩提升了将近半秒。前世界纪录21秒64由俄罗斯选手波波夫保持。

  与此同时,在美国密苏里游泳大奖赛中,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以2分06秒39的成绩打破了沉寂16年之久的女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将纪录提高了0.23秒。前世界纪录由匈牙利选手艾盖尔塞吉在1991年创造。考文垂是雅典奥运会女子200米仰泳的冠军,还在100米仰泳以及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获得一银一铜。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比赛是美国首次在早上举行决赛,第一次在早上参加决赛的考文垂取得这样的成绩,的确令人惊讶,可见国外高手对早上比赛已经有了一定的适应性训练。

  在密苏里大奖赛中,美国名将霍夫在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打破了20年前伊文斯保持的美国国内纪录,她还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冠。菲尔普斯以1分53秒31的成绩轻松赢得了男子200米蝶泳的冠军,虽然他还处在手腕伤病的恢复阶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