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历史性人物评蓝军 欲看齐曼联米兰唯有一法

    搜狐体育讯 自从阿布入主切尔西后,俄罗斯人慷慨的投入让蓝军迅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与特里并列切尔西史上最佳中卫的德塞利却认为,切尔西要想真正跻身欧洲豪门之列,必须赢得欧洲冠军杯冠军。

  德塞利曾于1998-2004赛季效力于切尔西,他共代表蓝军出场191次,攻入6球。他凶狠的防守更是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德塞利最值得称道的当属他的欧冠经历:他曾在1993年率领马赛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次年他转会AC米兰,并跟随球队夺得了1994年的欧冠冠军。由此他成为第一个连续两年随两支不同球队称雄欧冠的球员。

  切尔西将在本周二的冠军联赛中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队,大战之前德塞利表示切尔西需要冠军奖杯以弥补他们与传统豪门的差距。

  “切尔西现在在人们心目中是一个豪门,不过他们赢得的奖杯数难以令人信服。”德塞利表示。

  “人们现在谈论切尔西时,经常把它与曼联、皇马和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相提并论。但是看看他们的奖杯,只有两次英超联赛的冠军。所以今年的冠军杯对蓝军很重要,他们需要夺冠以让自己更加名副其实。”

  德塞利是在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评选时做出以上评论的。他还表示格兰特自从去年九月接任穆里尼奥后,工作十分出色。

  德塞利说:“每个人都喜欢穆里尼奥。与何塞(穆里尼奥)相比,格兰特的确算不上英俊。不过他的工作很有成效:他成功地赢得了球员的信任,这正是我欣赏他的地方。因为切尔西是一支又众多球星组成的球队,虽然他们都技艺非凡,但是也比较难管理。”

  不过格兰特的目标是超越他的葡萄牙前任,德塞利认为欧冠奖杯可以帮助以色列人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格兰特能率领球队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他将成为切尔西的英雄。他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因为每个教练都需要这样一个过程。可能有人拿弗格森和温格的例子来反驳我,我要说的是他们都很特别,很神奇(不要和他们比)。”

  听了德塞利的一席话,格兰特一定希望尽快成为与爵爷、教授同级别的教练;当然,奥林匹亚科斯将首先检验切尔西的成色。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塞利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