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东亚四强赛评论

法新社:中国队克韩赢得艰难 徐媛绝杀成功复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东亚锦标赛女足比赛在重庆揭开战幕,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体育中心迎战首个对手韩国队。经过90分钟雨战,中国队一波三折依靠韩端的梅开二度和徐媛终场前的制胜球3-2逆转击败韩国队取得开门红,为昨天中国男足败于韩国队以及上届东亚四强赛不敌韩国女足成功复仇,不过在全场补时阶段,李洁得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

赛后,法新社以《东道主中国艰难战胜韩国》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在周一进行的东亚女足锦标赛首个比赛日中,东道主中国队依靠着韩端的梅开二度,艰难的以3-2翻盘击败韩国队。在首轮过后,中国队与之前3-2战胜亚洲头号球队朝鲜队的日本队同积3分并列榜首。

  在半场结束前,中国队任意球开出后韩端在门前乱战中破门得分,帮助中国队1-0领先,也让到永川体育中心观战的观众陷入疯狂。

  但是朴熙荣随后在接到车研喜的传球后右脚射门大力射门扳平比分。7分钟后,朴熙荣在禁区内再次破门,助客队2-1反超领先。

  第70分钟,徐媛差点扳平比分,她在突破后直接面对韩国队门将金正美,结果最后的射门却直接踢到了金正美的手里。韩端在第79分钟梅开二度扳平比分。在进入补时之前3分钟,徐媛接到击中门楣的反弹球后头球助中国队取胜并成功复仇。(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徐媛 | 朴熙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