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日本记者采访无目标 杜伊:日本队实力不如韩国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明日,中国队就将迎来东亚四强赛第二个对手日本队。和国内不少记者一样,当福拉多和杜伊同时出现时,来自日本的记者也将目光全部放在杜伊身上。由于日本记者的英语水平实在不敢恭维,杜伊在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时就可以直接回答:“我听不懂。

  “中日友好嘛,你说说,还想采访谁?”训练结束之后,领队蔚少辉对日本记者十分客气,TBS记者摇头说:“我们还是跟着中方记者采访吧,看中国记者准备采访谁。”蔚少辉听了之后开始往前走,还摆手道:“他们没有想采访的。”

  杜伊对记者的采访要求还是一贯有问必答,他表示观看了日本队的比赛,日本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但实力没有韩国队强。同时他还指出日本队在比赛中的进攻节奏比较慢,中场倒脚太多,“日本队的这个特点对中国队来说会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我们可以用快速简单的打法抑制他们的发挥。”

  至于明日的比赛,杜伊感觉对两支球队来说都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中国队会尽力击败日本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