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点明欧冠晋级法门 劳尔誓言重夺统治权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在欧冠1/8淘汰赛中遭遇罗马,先客后主的形势对银河战舰而言绝对有利,相互间战绩同样是白衣军团占优,无论是主帅舒斯特尔、还是队长劳尔都在赛前强调了“客场进球”的重要性,皇家马德里旗帜甚至还喊出了重夺欧洲统治权的伟大目标。

  劳尔在谈到主客优势时:“我们本赛季的表现不错,有争取联赛和欧冠‘双冠王’的实力,明天我们要为自己正名。次回合将在伯纳乌进行对我们有利,但比赛是180分钟,重要的是把握住每一次机会”。主帅舒斯特尔与队长的意见基本一致,他说:“无论首回合、次回合,比赛中的每分钟都要集中百分百的注意力,罗马与阿梅利亚或贝蒂斯截然不同,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因为不仅没有8分的领先,甚至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在过去六次与罗马交锋时,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已经取得了2粒进球,而他的欧冠总进球数字亦已经达到了59粒,劳尔与托蒂的对决是“二马争鸣”的最大看点,皇马队长倒是对媒体的热炒不感兴趣,他说:“这是皇家马德里与罗马的比赛,不是劳尔和托蒂的对决”,舒斯特尔同样在赛前强调团队精神,德籍主帅称:“我们因伤病而暂时失去了一些球员,这虽然对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我对自己的球员很有信心,这是一场考验皇家马德里全队的比赛”。

  “客场进球”是劳尔和舒斯特尔在赛前共同强调的关键钥匙,队长和主帅均称尽管要在客场攻破罗马球门很困难,但也要尽力取得至少一粒进球,带着客场进球回到伯纳乌将非常有利。但最令舒斯特尔担心的还是后防线,对于刚刚复出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舒斯特尔无奈地表示:“原本计划让他在周末上场,但比赛局面不允许我那样做,无论明天他首发或者替补,旧伤不复发才是当下最关键的事情”。

  明天凌晨与罗马的对决将是皇家马德里参加的第401场欧战比赛(不含资格赛和超级杯),一个魔咒也正等待着银河战舰去打破,皇家马德里在过去三个赛季的欧冠联赛1/8淘汰赛中先后被尤文图斯,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淘汰,对此劳尔称:“欧冠联赛的意义很特殊,虽然我们在最近几个赛季未能闯入八强,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则是重新赢得欧洲的统治权,与罗马交战是极具说服力的,因此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尽力把握每一个机会。”(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 欧冠 | 伯纳乌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