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冠军杯淘汰赛将上演 皇马对撞罗马最令人期待

欧洲冠军联赛前瞻

  经过两个月的休整,被誉为欧洲足坛最高水平,各大豪门视为最高荣誉的欧洲冠军联赛重燃战火,并进入了更令人窒息的淘汰赛阶段。而在1/8决赛第一回合的首日比赛中,又以皇家马德里队和罗马队的比赛最具观赏性,这两支高举攻势足球大旗的球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好戏。

  皇马罗马要拼进球

  在欧洲赛场上见到罗马队,就不能不让人想起他们上个赛季在欧冠联赛1/4决赛中的悲惨遭遇。
作为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亚军,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的梦剧场完全迷失了方向,被曼联队7∶1横扫。巧合的是,他们在1/8决赛中即将面对的对手皇家马德里队,正好在上轮西甲联赛中展现出了恐怖的攻击力,以7∶0的比分狂胜瓦拉杜利德队。当时在现场目睹了这一幕的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只怕心中浮现出的正是一年前自己球队惨遭屠戮的景象。尽管如此,斯帕莱蒂在展望与皇马的对决时,仍然强调自己仍然会坚持攻势足球的打法,并认为自己的球员不会心存畏惧,“我们不会害怕,我们只是尊重这样的对手。没有人会总想着1∶7的比分,只要罗马队完美地发挥自己的实力,出线的将是我们。”

  如果说谁最有资格预测两队交手的结果,那么先后执教过这两支球队并都带队夺取过联赛冠军的功勋教头卡佩罗无疑最具发言权。而作为一名意大利人,卡佩罗却更看好皇家马德里队的出线前景,他表示:“皇马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至于罗马,我对他们现在的状态有些怀疑,我认为他们的水平与以前相比有些退步。更重要的是,他们每次和皇马交手,场面总是很被动。”

  红军蓝军心情不同

  除了即将上演的双“马”大战外,英超双雄切尔西队和利物浦队也会在首个比赛日亮相。其中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亚军利物浦队更是迎来劲敌,上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本赛季仅输过一场球的国际米兰队。

  借着意甲假球案的东风成功上位的国际米兰队,本赛季的表现愈发稳定,与其他球队还要为两线作战发愁时,以联赛不败战绩把第二名甩开11分的国际米兰队显然更能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欧洲赛场上。让人羡慕的还有蓝黑军团庞大的球星阵容,要知道当阿根廷国家队主力前锋克雷斯波因为只能在俱乐部中担任第五前锋而抱怨时,国际米兰队的阵容厚度可见一斑。反观有杯赛之王美誉的利物浦队,本赛季的走势却让人担心,尽管主教练贝尼特斯以逼宫的方式在冬季转会引入了后卫斯科特尔,但俱乐部转手就将中场主力西索科卖掉,此外阿根廷的中场核心马斯切拉诺也确定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除了实力不升反降,主教练贝尼特斯因为与俱乐部美国老板的矛盾,在利物浦的执教生涯也开始进入了倒计时,这种场外的因素将更加影响红军利物浦队的发挥。

  与隐忧不断又要面临强敌的利物浦队相比,蓝军切尔西队的心情就要轻松很多,他们本轮的对手奥林匹亚科斯队,可以说是冠军联赛16强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更让主教练格兰特放心的是,就在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赛前,他还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球队队长、后防核心特里终于结束了长达两个月的治疗期,能够重新披挂上场。而重新回到球场上的特里,更是迫不及待地表达了对欧洲冠军的渴望,“当我看到杰拉德为利物浦队举起欧洲冠军杯的奖杯时,我真的很羡慕他,我的荣誉室中缺少的就是一枚欧洲冠军联赛金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