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王楠初现奥运预赛名单 刘凤岩称仍可调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 今天,中国香港乒总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所有球员名单,这其中中国选手王励勤和王楠赫然在列。

  在这份名单中,男子选手方面包括了王励勤(中国)、蒋澎龙(中国台北)、张雁书(中国台北)和张钰(中国香港)等名将。而在女子方面,老将王楠将迎来中国香港选手张瑞等人的挑战。>>你对王楠王励勤的奥运前景怎么看

  不过此前据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介绍,中国乒乓球队这次提交的名单仍然有调整的可能,“有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我们是报了一个大的名单,因为在世乒赛之后还有机动的时间,如果现在确定的话对于他们打世乒赛、调动全体主力的积极性会有所影响。另外我们也会根据世乒赛的情况来考察他们,谁能够更好地去完成任务。”这也就是说,最终究竟何人能够出战奥运会亚洲区的预选赛,还要等到世乒赛团体赛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参赛名单:

  男子:

  东亚:王励勤(中国)、蒋澎龙、张雁书(中国台北)、张钰(中国香港)、水谷隼、岸川圣也(日本)、尹在荣(韩国)、金赫峰、李哲国、张成万(朝鲜)、阿尔塔恩图尔加、图尔伯德(蒙古);

  东南亚:侯赛因-默罕默德、马尔蒂约诺-勇、毛拉纳-吉朗(印度尼西亚)、冈萨雷斯-理查德、奥塔拉-亨伯德(菲律宾)、蔡晓黎(新加坡)、阮南海(越南);

  南亚:阿差塔、罗伊、萨哈(印度);

  中亚:阿克拉格帕桑德、艾哈迪(伊朗)、伊斯莫利诺夫(塔吉克斯坦)。

  女子:

  东亚:王楠(中国)、黄怡桦、陆云凤、潘俐君(中国台北)、张瑞(中国香港)、福冈春菜(日本)、唐汭序(韩国)、金美泳、金仲、英容彗(朝鲜)、巴特萨克汗(蒙古);

  东南亚:克里斯汀-菲尔丽娜、塞丽娜-尼拉萨里、斯里尔-洛瓦妮(印度尼西亚)、马莉薇、黄淑琴(马来西亚)、巴拉巴特、塔布劳(菲律宾);

  南亚:婆罗密-哈塔克、牟玛-达斯、内哈-阿加尔瓦尔(印度)。

  北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将于3月6日至9日在中国香港举行。(搜狐体育 海天/文)

    延伸阅读:王楠王励勤有望"直通"08奥运 优势明显变数不大
              国乒演绎"第三名法则" 王励勤奥运前景优于马琳 
              详解世乒赛男团签表 国乒优势明显日德战成焦点 
              幻灯:乒球队出征世乒赛 王皓莫西干发型首亮相
              世乒赛十人名单暗藏玄机 奥运选拔进入关键阶段

[王皓莫西干发型首亮相]
王皓莫西干发型首亮相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楠 | 巴特 | 伯德 | 蒋澎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