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世界杯晋级决赛 陈若琳笑称水立方"恐怖"

  2月19日,第16届跳水世界杯开幕,第一天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双人3米板的预、决赛和女子单人10米台的预赛,在这一天除了王峰/秦凯在男子双人3米板上一路领先最终顺利夺冠之外,还有不少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奥运冠军卫冕无望

  在四年前的希腊奥运会上,中国选手彭勃/王克楠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最后一跳中出现重大失误,被判0分,从而引起“多米诺骨牌”效应,位居其后出场的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等国的运动员纷纷出现失误,从而让希腊运动员托马斯/尼古拉斯意外夺得金牌。
四年过去了,托马斯来到了北京,不过他和队友没能进入男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从而无缘北京奥运,自然就谈不上卫冕了。

  “尼古拉斯已经退役了,因此这一次我是与其他队友配对参赛的。”托马斯很遗憾地这样说,“虽然我是上届奥运会冠军,但说实话,我只是想参加北京奥运会,并没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很可惜,这个愿望也没能实现。”

  若琳竟称场馆“恐怖”

  在19日下午的女子单人10米台的预赛中,中国选手陈若琳、王鑫最终分列前两名,顺利晋级决赛。与其他运动员不同的是,陈若琳竟然用“恐怖”一词来形容自己刚到水立方时的感受,引来现场笑声一片。

  “我们以前参赛的场馆都是有顶的、平的,并没有太大的空间感,但是水立方就不一样了,说实话,刚来的时候我觉得挺恐怖的。”陈若琳大大咧咧地说,好在这样的感觉并没有困扰她太长时间,“现在我已经完全适应了,也已经越来越喜欢这里了。”

  19日傍晚,第16届跳水世界杯开幕式在水立方正式举行,郭晶晶作为运动员代表在现场宣誓,全场观众均非常关注,郭晶晶对面看台上的闪光灯一时间闪个不停。

  看得出郭晶晶特意打扮了一下,虽然跟其他选手一样穿着运动服,但整体的气质仍然相当不俗。“为了体育的光荣和本队的荣誉,我会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参加本次比赛……”郭晶晶庄严宣誓,现场的观众则忙个不停——对于不少观众来说,买票来水立方就是为了近距离一睹郭晶晶的风采,这么好的机会可绝对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托马斯 | 陈若琳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