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育明星美容经:刘翔面膜治痘痘郭晶晶深层补湿

  当电视镜头越来越多对准体育运动员的时候,这些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也在悄悄地为妆容做着一些改变。而对“美容”的重视则更让人感受到他们可爱的一面。

  刘翔:做面膜治痘痘 只为对得起观众

  虽说不像英格兰球星、“万人迷”贝克汉姆那样修饰自己的容貌,但中国飞人刘翔也还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
人出名了,公开露面的机会也多,为了在公众面前保持好自己的形象,刘翔曾经多次跑去做面膜美容。“其实只是为了对得起电视机前的观众。”刘翔的“理由”很充分。

  郭晶晶:精华液深层补湿

  郭晶晶是中国商家的宠儿,这除了她比赛成绩好,获得荣誉多之外,靓丽的容貌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尽管几乎天天和水打交道,但郭晶晶和其她很多女孩一样受到皮肤干燥问题的困扰,她说:“我很注重补湿,因为平时练习经常接触泳池水,皮肤会变得十分干,所以在日常皮肤护理上,会用深层补湿精华液和补湿活肤霜;只需清洁面部后,涂上这两款产品已足够滋润,皮肤的干燥情况真的改善了很多。”

  杜丽:做手术变双眼皮

  在中国女子射击队,雅典奥运金牌获得者杜丽可算是一个大美女了。据队友杨凌透露,杜丽之前是个单眼皮的山东女孩,不过在出征雅典奥运会之前,杜丽做了个小小美容手术,将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而这也让她看上去更加漂亮,美丽和自信让杜丽在赛场上几乎所向披靡。

  申雪:美容到牙齿

  众所周知,左右花样滑冰运动员赛场上成绩的一个主要因素是艺术表现力,而面容姣好的女选手总是或有或无地在这方面占到一点优势。为了提升自己的艺术表现力,中国名将申雪在除了表演上下功夫之外,还必须把牙齿整得漂亮一些,当时她每天都带着牙套,生活很是不方便,而且每个月都要去看两次牙医。辛易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刘翔 | 郭晶晶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