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AC米兰VS阿森纳新闻

温格:我们有信心击败AC米兰 惟一有威胁是卡卡

  欧冠好戏一台接一台。明天凌晨,排名英超第一的阿森纳将坐镇主场挑战卫冕冠军AC米兰,这很可能是本赛季欧冠淘汰赛最激动人心的对决———青年军碰上老爷车,值得一提的是,米兰这部“老爷车”目前还遭遇到了“门”荒,队中的两大门将迪达和卡拉奇都可能无法出战本场。


  不知面对青春无敌的枪手们的轮番冲击,经验老到的米兰将士能否全身而退,让我们拭目以待!

  斗枪手 米兰遭遇门荒

  目前米兰的阵容捉襟见肘。门将位置出现危机,主力迪达和替补卡拉奇都有伤在身,此战只能起用第三门将。锋线上,罗纳尔多已经废了,如果帕托不能及时伤愈,那么主帅安切洛蒂能用的人也不太多。米兰冬季没能及时进补,现在不得不为单薄的阵容付出代价。但即使如此,安切洛蒂依然对取胜充满信心,“阿森纳在足总杯0:4被曼联横扫的结果令人震惊,但我个人却很高兴看到这一切,希望这是我们双方交战的结果!”在与英超球队的交战史上,红黑军团的战绩相当出色,上赛季先后淘汰曼联、利物浦两支豪门,安切洛蒂同样希望能延续这一历史纪录。

  温格:惟一威胁是卡卡

  阿森纳足总杯溃败,但阿德巴约、弗拉米尼和克利希都坐在替补席上。温格的目标很简单,足总杯可以放弃,联赛必须确保,而欧冠显然也是温格盼望已久的目标。“我们已经走出了足总杯溃败的阴影,我们有信心在与米兰的较量中笑到最后。”

  值得一提的是,温格在点评对手球员时,重点提到了卡卡的威胁,“卡卡是那种能统治局面的球员,因为卡卡,我们需要在中路比平时更加谨慎。”不过谈到巴西前锋罗纳尔多,他表示即使大罗不受伤,也已经过了巅峰期,不足为虑,“卡卡才是我们最大的威胁。”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温格 | 欧冠 | 迪达 | 卡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