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女单四大刺客皮红艳克张宁 叶姵延势头减缓

    搜狐体育讯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的女单,已经从以前继女双之后的第二保险的单项,变为如今的继男双之后最危险的单项。女单头号敌人肯定是丹麦的拉斯姆森,另外韩国的全在娟、中国香港的周蜜以及马来西亚的黄妙珠也具有相当的实力。此外,法国选手皮红艳、中国香港的叶姵延、中国台北的郑韶婕、韩国的黄慧渊等选手可能扮演刺客的角色,她们不具备与国羽一流高手抗衡的实力,但有过击败中国一流高手的经历,她们造成的破坏性不可低估。

  四大刺客之一——皮红艳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皮红艳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目前她的最新世界排名是第6位,她很可能将给国羽造成进一步的潜在威胁。

  在去年的全英与马球公开赛上,皮红艳就在半决赛中爆冷淘汰了张宁。当时的张宁的情况还比较不错,很少失手输给像皮红艳这样的对手。皮红艳她自己20年的羽毛球生涯里,她曾经进入过国家集训队,但最多也只是在国家二队呆一段时间。尽管曾经在2001年九运会上战胜名将龚睿那获得季军,却一直没能进入一队。

  2006年6月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她战胜荷兰头号种子张海丽获得冠军。最近几年她一直凭借稳定的发挥,保持在世界前十的水平,或许已经29岁的她不具备可以闯中国队连营的实力,但她绝对有可能再在张宁甚至谢杏芳身上实现爆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红艳 | 郑韶婕 | 张宁 | 黄慧渊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