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博季诺夫期待三月份复出 曼城悍将复出杀敌心切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曼城俱乐部传来好消息,年仅22岁的保加利亚国脚瓦勒里-博季诺夫已经伤愈复出,并有望参加曼城对阵雷丁或者托特纳姆热刺的英超比赛。

  在接受保加利亚BTV电视台采访时,博季诺夫表达了自己的迫切心情,“我希望尽快重返一线队,但是我不会做任何计划或者打算。我和斯文-约兰-埃里克森谈过,他告诉我准备好出战雷丁或者热刺。”

  作为曼城的年轻前锋,瓦勒里-博季诺夫在身体恢复之初曾经代表曼城预备队参赛,收获了一个进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纽卡斯尔预备队。这也表明,主教练非常看重的这位年轻球员回归一线已经为时不远了。

  “一线队存在位置竞争,这是好事情。”博季诺夫对于成为主力充满信心。“竞争不会吓倒我。恰恰相反,这种局面会促使我变得更加出色,打动埃里克森先生。”博季诺夫对自己在曼城的前景充满信心,“我认为我们可以在埃里克森的领导下成就一番伟业。如果俱乐部主席愿意在转会市场投入更多资金,那么主教练就知道该引进何种球员。”(文/紫雨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季诺夫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