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搜狐现场直击球迷变化:从喊雄起到喊国足解散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0的东亚四强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继上一场负于韩国队之后再次负于东亚的另一个老对手日本队。作为东道主,2轮过后处于垫底的尴尬局面,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次东亚四强赛已经提前结束了。

  如果说前一场比赛输给韩国队,我们还看到了国足的一丝血腥和顽强,甚至包括2个进球以及20分钟的亮点,那么本场比赛中国队可谓败的体无完肤。不但在最终的比分上输掉了结果,在场面上、在球风都输给了对手,山城重庆的热情球迷再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失望和愤怒,在中国的比赛结束之后球迷们爆发了,他们堵住了中国队的大巴高呼“谢亚龙下课”,“中国队解散”,中国队的大巴不得不在众多的保安保护和开路下匆匆离去。

  应该说,在本场比赛之前包括刚开始的阶段,重庆球迷还是热情和热烈的。由于中国队本场比赛面临的是死敌日本,而且和第一场比赛不同的是今天的天气也非常好,既没有下雨温度也非常合适又恰逢晚间比赛,重庆的奥林匹克球场一下子拥进了32000名球迷。在比赛刚开始阶段,随着中国队的进攻不断发起,球迷的热情也被不断点燃和高涨起来,“进一个”,“雄起”的呐喊声不绝于耳。即便是中国队先丢一球半场落后,球迷还是不断为中国队加油。

  在半场的时候,一个意外的插曲让全场球迷的气氛达到了第一个高潮,由于北京国安队恰好也在重庆进行集训,重庆球迷的故人李章洙来到了现场观战,在重庆有着极好人缘和口碑的铁帅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下半场过半,中国队场上的局势愈加混乱,尤其是伴随着场上球员之间对抗的动作逐渐变大,球迷的热情再次点燃,应该说这一次的爆发更多的是对于中国队的失望。全场球迷先是高呼“雄起”,然后距离主席台比较近的几块看台的球迷开始怒向坐在包间看台的足协领导怒吼。比赛临近尾声,随着中国队的彻底散乱,看台上已经变得骚动不安起来,部分球迷已经和负责安全的保安发生了冲突。

  比赛结束,球迷们并没有离去,送给球员的全场的嘘声。而日本队中后卫中泽佑二在退场时,对着球迷颇为得意的庆祝,颇有些挑衅的意思,更加点燃了球迷的怒火,球迷开始用各种手势和谩骂做出回应,同时也把这种怒火进一步移植到中国球员身上。而在球场的出口,近千名球迷堵住了球场的出口和中国队的大巴,这一次球迷已经完全由失望变成了发泄,他们对着中国队的大巴高喊“中国队解散”。为了驱逐部分较为失控的球迷,保安甚至短暂的使用了高压水泵驱散球迷。在保安的几番努力下,大巴车终于冲出重围,仓皇而去。而球迷依然不依不饶,直到比赛结束后1个多小时,依然有球迷要求退票甚至和保安发生冲突。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的失利势必影响重庆当地的球市,尽管中国队还有一场比赛要踢,但是面对失利丝毫不逊于韩日的朝鲜队,下场比赛又会有多少球迷会再次来到奥体为国足加油呢?

  (搜狐体育 姜楠)

(责任编辑:谭鑫)

相关新闻

国足重庆再迎宿敌 韩国主帅"表白"令人意外

本报讯昨天傍晚,重庆江北机场迎来一群"来者不善"的客人,他们就是中国男足宿敌韩国队.韩国队的到来又让人们开始讨论一个老生常谈但又不得不提的话题——国足此次是否能够终结逢韩不胜?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在机场的一番"表白"令人意外:"对于目前这支中国队...

08-02-14 05: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