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两双17投仅3中 角色球员助火箭豪取九连胜

  本报记者 许蓓

  “这场比赛我们的计划是,希望勒布朗·詹姆斯在新奥尔良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肖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笑着表示。刚拿到全明星赛MVP奖杯的勒布朗·詹姆斯遭到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当头棒喝,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客场以93比85击败骑士,失误充斥了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了两队最高的26分,同时也出现了最多的5次失误。

作为全明星赛西部队的先发中锋,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似乎也并没有从愉快的周末中清醒过来,他全场17投仅3中,得到16分和14个篮板球,但还出现了两次失误,并遭到对方球员的4次盖帽。

  昨天的一轮比赛后,火箭上升至西部第7位,他们目前已获得客场9连胜,追平了球队的最长客场连胜纪录,在1993~1994赛季,他们同样取得了客场9连胜。自当地时间今年1月4日以来,火箭的战绩是18胜3负。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火箭都没有让对手的得分超过90分。“我想我们对于防守的重视并不像去年那么强,不过我们仍旧是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巴蒂尔说,他在昨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相当严密的盯防。

  詹姆斯在上半场7投0中,全场18投7中。骑士全队本场的命中率只有38.8%,三分球17投6中,在罚球线上他们也投失了6球。事实上,火箭的状态并不比对手好多少,麦蒂得到了17分和8次助攻,不过他全场21投仅6中。

  “我们希望球队能发展成活塞那样的队伍。”麦蒂说,“我们真正关注的问题是打好防守,团结地打好比赛,而这在近一段时间内取得了效果。”

  不过火箭昨天还在依靠一位球员得分,他不是球队的全明星球员,而是阿尔斯通。阿尔斯通全场15投8中,得到了火箭最高的22分和6次助攻。阿尔斯通表示,“两名超级巨星(指麦蒂和姚明)在我得到空位的时候,也会很慷慨地传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勒布朗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