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输球后福拉多玩太极 尴尬解释杜伊分工明确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福拉多尽量保持着从容,他甚至还对熟识的记者微笑了一下。不过,当记者的尖刻问题提出来后,福拉多则玩起了太极,除了表扬、遗憾之外就是避实就虚。

  有细心的记者发现福拉多在比赛的后半段坐了下来,对此,福拉多也有自己的解释,“一开始我和杜伊科维奇都是站着,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第四官员告诉我,指挥比赛时只能一个人站着,于是我就坐下了。
”此时的福拉多有点尴尬,“大家也知道,我和杜伊科维奇的分工非常明确,他是总教练,我是执行教练。”

  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大脚长传比较多,而在中路的地面配合比较少。这与福拉多之前所强调的地面足球南辕北辙,而对于如此的战术打法,福拉多只能打起马虎眼,“这场比赛是我们和日本队都想取得胜利的比赛,我要求队员尽量富有攻击性,多转移球,多打地面球。”说到这里,很多记者以为他要继续解释为什么地面球少,可是福拉多却停止了发表“高见”。

  既然福拉多玩虚的,记者们也不客气了。“赛前你说能赢球的战术就是好战术,这场比赛输了,是不是就说明你的战术不够好呢?”福拉多想了一会儿说:“不能这样认为,如果每输掉一场比赛我们就要换一种打法的话,我们就不可能完善自己的打法了。队员还是完成了任务,特别是上半时,如果我们能打进一球,比赛可能就不一样了。”又是如果!

  两场比赛国足只有两名前卫球员攻进2球,锋线上颗粒无收,当有记者问如何提高锋线得分能力的时候,福拉多再次回避了。“我不愿把球员机械地分为前锋和前卫,在进攻的时候他们都有进球的职责。当然我们靠前的队员没有进球,后面会加强练习。”还是没回答如何提高如何加强,难道福拉多所谓的措施就是等待韩鹏伤愈复出?

  本报记者 任堃 实习生 万思源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