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一号位最需要交易 可试街球王詹姆斯换米勒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就是本赛季交易的结束时间,而在此之前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西部诸强都在进行疯狂军备竞赛的时候, 最近正在连胜中的火箭却显得出奇的安静,只是零星的爆出些许交易流言。

  就在最近火箭总经理莫雷谈到火箭的交易的时候也说了很有深意的话:“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们都确实期待通过交易来 提高球队。在这一点上近期没什么即将发生的,但我们手头还是有一些交易在等着其他球队的回复。

”这说明即使火箭即 使处在9连胜的喜悦之中,但是球队并没有完全放弃通过交易加强球队的打算。

  在最近传出的消息中,除了斯奈德一直要求将自己交易处去之外,还传出了可能交易维尔士的传闻,但事实上,维尔士 在现在这支火箭阵容中的作用还是不容忽视的,尤其他在2号位和3号位的替补作用是目前这支火箭队中无人可以替代的, 而且他的性价比超高,将他交易出去并不是明智之举。并且,火箭实际上在麦迪替补这个位置上并不需要太多的加强,除 了维尔士之外还有海德可供选择。

  自从今年的菜鸟斯科拉和兰德里逐渐成长以后,一向遭人诟病的火箭的4号位一时间竟然成了火箭队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位 置,而且很多时候,兰德里和斯科拉还要客串姚明的替补,毕竟穆托姆博的年纪让他在这个赛季基本上丧失了出场的可能 ,所以火箭也许可以考虑补充一个实用的内线作为姚明的替补,刚刚交易到篮网的迪奥普是个好选择,火箭完全可以用弗 朗西斯或者斯奈德去完成这笔交易,当然这要看篮网的意愿了。其他的好像没有合适人选。

  其实,说到底,火箭近年来最需要加强的位置是1号位,本来这个赛季以为补充了弗朗西斯和詹姆斯之后可以让1号位得 到强有力的补充,但是事与愿违,直到今天火箭仍然只能依靠不够稳定的阿尔斯通去冲锋陷阵。而事实上,现在76人队的 安德烈-米勒是交易市场的热门人选,最近76人队还公开表示安德烈-米勒是非卖品,当然此后还要加上一句在交易截止日 之前一切皆有可能,而且最近,76人高层的办公室中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的原因都是因为安德烈-米勒,这其中也许就有莫 雷打去的问询电话。

  曾经在01-02赛季以10.9次助攻当选过联盟助攻王的安德烈-米勒绝对是火箭需要的那种控卫,强壮、稳定而且从来不会 像阿尔斯通那么胡来,永远是传球第一,最为关键的是他的防守能力是阿尔斯通所无法相比的,联盟的所有顶级控卫都无 法在和他的对抗中占到上风,他可以被看作一个贫民版的顶级控卫。事实上,要将本赛季场均16.6分、6.6次助攻的米勒带 回休斯敦,火箭需要付出的并不是很多,安德烈-米勒本赛季的工资是1077万美元,火箭只要将年薪455万美元的阿尔斯通 和拿着583万美元的麦克-詹姆斯送到费城就可以了,如果莫雷在大方一点可以将火箭未来的一个二轮选秀权送给费城,当 然要完成这一切还要看76人的意思。

  虽然阿尔斯通最近的表现不错,但是安德烈-米勒比阿尔斯通更适合火箭,而且发挥更稳定,如果火箭想要在本赛季有所 作为,增强1号位的实力当是首选,同时还可以将麦克-詹姆斯这个板凳上的又老又大的合同送走。(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米勒 | 阿尔斯通 | 维尔士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