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国际米兰VS利物浦新闻

利物浦主场发狂摧毁国米 历史判蓝黑军团死刑

  每当利物浦在英超狼狈不堪时,每当贝尼特斯帅位告急时,欧冠总能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在昨晨的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此前低迷的红军却突然找到了进攻的钥匙,借助主场的优势和裁判的帮忙,2:0战胜国米,几乎提前摧毁了后者晋级的梦想。

生死战中胜利者又是红色的利物浦。

  如果论实力和球队状态,红军恐怕不如国米,特别是在近期的状态上,可谓是一个天、一个地。但红军的长处在于他们的神经足够坚强,而国米在欧冠的表现却格外脆弱,这回连运气也不站在他们一边。比赛的转折点在于马特拉奇被红牌罚下,这个国米和意大利后防线上的双料定时炸弹昨晨又不合时宜地爆炸了,犯规后和裁判较劲,最终导致在第30分钟时吃到两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客观地说,裁判出手是有些重,但如果马特拉奇不和裁判叫板,那至少第一张黄牌完全可以避免。国米10打11,场面完全被利物浦控制,丢球已经成为必然。

  应该说,国米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表现得仍然十分坚强,后防线顶住了红军的狂轰滥炸,门将塞萨尔成为最大亮点。但国米的运气实在太差了,中卫科尔多巴在第75分钟时又受伤下场,这样国米的两名首发中卫全部下场。没有防守屏障,利物浦终于在85分钟时由库伊特打破僵局,随后杰拉德的远程发炮又像长了眼睛一样紧贴着立柱飞进了大门。2:0,红军整场的狂攻修成正果。这场胜利对利物浦来说是个转折点,在欧冠联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首场0:2落败的情况下成功翻盘,因此红军晋级欧冠八强的希望不小。文/隋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