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真核PK小法完胜卡卡皮尔洛 枪王只待征服圣西罗

小法堪称全场最佳
小法堪称全场最佳

  O:O的比赛显然不是阿森纳人希望看到的,枪手全场占尽优势,射门次数两倍于米兰,法布雷加斯领衔的枪手中场以57%的控球率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可是,木已成舟,平局的结果无法改变。颇让阿森纳人聊以慰籍的是,法布雷加斯在与皮尔洛、卡卡的巅锋对决中取得完胜,兵工厂未来十年的绝对核心正在用超越前辈们的方式书写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华美篇章。<<<您认为本场比赛小法的表现超过了卡卡和皮尔洛吗?

  赛前法布雷加斯在谈到米兰阵中两位顶级中场时就赞誉:“我真的非常喜欢皮尔洛,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的踢球方式非常聪明,在球场上他总是寻求最好的解决方案。

当然,还有卡卡,他去年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不得不要小心他。”

  现如今西班牙人终于得到足球场一对一直面心中偶像的机会,小法自当拿出所有看家本领。作为枪手大脑,小法本场比赛85脚传球,75次成功,传球成功率高达88%,超过30米的长传上下半场共有8次,其中6次准备找到队友。反观米兰核心皮尔洛,本场比赛主动失误高达6次,以其招牌式的中长传方面,意大利人6次尝试击中枪手要害,可仅有1次送到帕托脚下。在射门方面,3次起脚2中目标也要远远强于皮尔洛那两脚极不靠谱的任意球攻门。

  能够得到与当今世界足坛多位顶级中场同场角力的机会,法布雷加斯从一开始就已显出亢奋状态。开场第5分钟,法布雷加斯就曾险些因为防守动作拖大造成本队失分,帕托禁区左肋胸部停球挑过小法之后射门,皮球若不是击中跟进补防的科洛-图雷,从现场摄像机位的角度看去,此球如若飞向球门,十之八九恐将破门。

  惊魂一幕过后,枪手4号逐渐开始进入角色,枪手中场在比赛前15分钟控球率高达65%。而在此期间,法布雷加斯在与皮尔洛的两次直接对抗中取得完胜。球权已然拿下,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尽快提高进攻控率。相信比赛之前温格没有少做功课,法布雷加斯中场得球之后多数选择均是将球打向米兰左侧肋部,西班牙人深信,年事已高,转身偏慢的马尔蒂尼与卡拉泽的结合部将是米兰后场为数不多的软肋之一。整个上半场,塞斯克的5脚长传4次找到阿德巴约,在此二人的不断联手冲击之下,卡拉泽半场便以“完成”3次非受迫性失误。<<<您认为法布雷加斯终有一天会获得金球奖吗?

  而当进入下半场后,前45分钟已被小法“巡航导弹”打的找不着北的格鲁吉亚人曾险些将塞斯克的角球顶进自家大门。而在第55分钟,小法改变思路,中路地面直塞爱德华多,克罗地亚人的射门离破门只差5公分距离。多次传球均告无功,西班牙人显然不太甘心比赛以平局收场,从第74分钟到83分钟,9分钟内,小法两次尝试远射攻门,可惜因其体能下降,皮球未能吃够力度,两脚射门均被卡拉奇没收。

  伴随着终场之前阿德巴约头球不中,阿森纳队不得不接受遗憾接受主场逼平的后果。客观说来,枪手本场已尽全力。尤其是以法布雷加斯为代表的年轻中场,在与米兰中场五人组的直接对中取得完胜,《天空体育》赛后毫不吝啬将本场最佳授予表现出色的法布雷加斯,拿下8分,并且赞言“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传球调度体现出了他的价值”。枪手没有必要过于失望,比赛过程应该足以让他们收获足够多的信心面对次回合比赛,希望在圣西罗的草坪上,我们仍将看到一个无所不能的法布雷加斯。(纳斯里)

国际足球[米兰还是打欧冠的料] [以迅雷下A片之势下掉米兰]
          [欧冠利物浦再现尖锋时刻][罗马虽胜难掩皇马风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皮尔洛 | 卡卡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