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蔡赟/付海峰孤军难抵众敌 陷四股势力围攻态势

  韩日,日薄西山仍有刺

  目前韩国和日本在男双方面已经难以找出世界超一流的组合,但由于有悠久的双打传统,这两队的男双组合还是值得我们留意一下。

郑在成/李龙大
郑在成/李龙大

  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是我们应该重点关注的对象,特别是李龙大这名选手,他在男双以及混双组合里,都有一定实力。郑在成/李龙大去年8月在吉隆坡世锦赛上获得男双亚军,尽管包括韩国男双名宿朴柱奉以及韩国现役男双主教练河泰权都认为,郑在成/李龙大与目前世界男双前三名之间还有一定差距,但这对韩国选手如果发挥充分,他们的能量也不可不防。另外,李在珍/黄智万这对世界排名第10的男双组合,在最近的韩国超级赛上,也与队友郑在成/李龙大一起杀进了男双八强。

  由于有了朴柱奉的悉心调教,日本双打实力也有明显进步。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大束忠司/舛田圭太和世界排名第15位的坂本修一/池田信太郎也具有一定的战斗力,不过这两对选手与上述高手比起来,的确有比较明显的差距,在战绩上也尚无什么出色的地方可表。(仁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基斯 | 德拉 | 付海峰 | 陈文宏 | 吴俊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