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自我否定菱形闹剧结束 女足再遭“伤病门”


  毕妍与张娜搭档双后腰!面对朝鲜女足,伊丽莎白放弃了集训中一直演练的菱形中场。

  今日,女足将迎战四强赛的第二个对手朝鲜队,伊丽莎白再次对主力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在中国女足回归平行中场的同时,伊丽莎白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自我否定。

  菱形闹剧结束

  在讨论今日对阵朝鲜的首发阵容时,伊丽莎白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否定。在首场比赛中被安排出任边前卫的毕妍、张颖将回到中路搭档双后腰。这也意味着,伊莎菱形中场的闹剧就此结束。

  虽然在首场比赛的总结会上伊丽莎白给出了完全肯定的评语,但是面对朝鲜女足,她并没有继续坚持菱形中场的打法。昨日,伊丽莎白做出决定,中国女足重归双后腰中场平行站位的打法。而上场比赛中分别担当前腰和后腰的曲飞飞和张彤本场比赛将重新回到替补席。

  在今日对阵朝鲜的比赛中,刘亚莉与谢彩霞将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中国女足终于回到正轨。

  张颖顶替李洁

  由于在首战对阵韩国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中国女足的后防中流砥柱李洁将无缘对阵劲敌朝鲜的比赛。今天的比赛中,顶替她出场的将是来自上海的多面手张颖。按照伊丽莎白的想法,后者将与王坤搭档中卫组合。

  虽然李洁今日不能出场,但在昨日的训练中她依然身穿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参加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她也透露了今日女足对阵朝鲜的攻略:“球队将更强调防守,毕竟朝鲜是亚洲强队,我们还是会以防守为主。”李洁说。

  在上一场比赛中李洁最后时刻的冲动使自己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将无缘本场比赛,一时间谁将顶替李洁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伊丽莎白已经决定,由张颖代替李洁在今日的比赛中首发。

  此外,伊丽莎白还对女足的后卫线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周高萍将代替位置前提的刘亚莉出任左边后卫。

  女足再遭“伤病门”

  内乱未平的女足将于今日迎战朝鲜,伊丽莎白也迎来了自己执教中国女足之后最严峻的一次考验。然而,目前队中的大面积伤病成为了摆在伊丽莎白面前的另一道难题。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重庆文理学院进行赛前训练。伊丽莎白心目中的绝对主力王坤、刘亚莉均因伤未能参与球队训练,左后卫周高萍也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恶战之前中国女足遭遇到了伤病困扰。

  据记者从球队了解到的最新消息,三位球员的伤势均不明朗,能否首发还要看今天的恢复情况。一旦王坤无法上场,右边后卫袁帆将回到中路与张颖配对,而江帅则担任首发右边后卫。同时,宋晓莉也随时准备着顶替周高萍或者刘亚莉。 (竞报记者 张鑫)

  转播提示

  今日19:30 奥运频道 女足四强赛中国vs朝鲜(直播)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李洁 | 张颖 | 刘亚莉 | 王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