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义赛关注公益事业 成都、大连携手捐建希望小学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2月20日),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在3月9日下午,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一场名为“2008泸州老窖•泸纯杯中超义赛”的足球比赛,对手是中超老牌劲旅大连实德队。

此次泸纯杯中超义赛由中国足协主办,成都市足协和成都金萨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场义赛所获得的球票收入,将为四川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建一所希望小学。泸纯杯义赛受到比赛双方的高度重视,大连实德和成都谢菲联的老总及主教练都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成都谢菲联自成立以来就十分关注并积极参与到各种社会公益事业之中,进入中超联赛之后,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为中超联赛注入新的景象。一直以来,筹款建造希望小学就是成都谢菲联全体将士的心愿,正逢中国足协也要求各支中超球队在联赛开始之前进行一场义赛,所以成都谢菲联萌发了举办足球比赛筹款建学校的想法,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泸州泸纯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届时,成都谢菲联和大连实德都将派出强力阵容出战,用两支球队的影响力召群众关心贫困学子,关注公益事业,积极为需要帮助的人们献出爱心。

  另外,据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顾问王茂俊介绍,2008泸州老窖•泸纯杯中超义赛的票价分为30元和20元两种,球票将于本月23日开始发售,届时球迷朋友们可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和锦城艺术宫售票处购买球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