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展现组织前锋身手 关键时刻防守仍存一短板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留言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雄鹿主场击败活塞,阿联本场比赛继续出任替补,他上场25分钟,6投3中砍下8分2个篮板3次助攻,另外还有3次失误,充当了板凳匪徒的角色,为雄鹿本场爆冷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第一节还剩2分30秒时,阿联首次登场,这一节他的技术统计只有一次失误,被华莱士抢断。第二节阿联继续留在场上,开场不久他就造成马克希尔争球犯规,之后他又妙传里德命中三分。一分钟后,里德投桃报李,抢断得手发动快攻,可惜阿联的上篮没有命中。阿联本场第一次中投也没有命中。

  本节中段,阿联才开始真正找到状态,他先是妙传埋伏在弧顶的西蒙斯命中三分,一分钟后,他在篮筐附近接艾维妙传跳投命中。官方暂停后,活塞开始收缩防线,就在对手把注意力都放在防守突破上时,阿联看准机会从底线空切到弧顶,接贝尔助攻跳投命中。接下来的回合他又在篮下造成普林斯犯规,两罚全中。在这两分钟时间里他连得6分,帮助雄鹿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此后他还有一次出手没能命中,在队友出现急躁情绪的时候他也没能幸免,雄鹿一分钟内出现了三次失误,其中有一次就来自阿联。

  他打满了整个第二节,贡献了6分2次助攻,上半场他总共有3次助攻,是雄鹿半场助攻王。状态还算不错,但是小K教练依然固执在第三节学藏阿联,直到第四节打了2分钟他才再度登场。上场不久他就抓到一个防守篮板,在弧顶位置接艾维助攻命中一球。不过在活塞反扑的时候他没有做出什么积极的贡献,在进攻端显得犹豫不决,没有了之前执行关键投篮的勇气,这依然是缺乏经验导致的,尤其是防守端,他还需要变得更加强硬,这场比赛对于阿联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如何在危机关头调整好心态是他必须解决的问题。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易建联跳投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