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九方将以新名称征战中甲 揭幕战有望客场战舜天

    搜狐体育讯 近日,俱乐部汪炜楠董事长一行,从北京飞赴合肥,在短暂紧张的三天行程中,汪董事长与省体育局等相关机构进行了会晤,就集团公司以及俱乐部与省体育局一系列合作问题进行了商讨,同时,也对俱乐部的市场开发工作做出了指导。

  商务开发进入实质性阶段 安徽九方将以新名称征战中甲

  在经过近三个月的市场开发活动中,俱乐部与省内多家大型广告公司、文化传媒等企业,进行了接触,并达成多项的合作协议。近日,在集团公司努力下,俱乐部与一家知名企业形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据悉,如果一旦最后达成合作协议,这家企业将整体冠名安徽九方足球队,同时安徽九方足球队也将以该企业的名称,征战中甲联赛,对于首次赞助足球联赛,该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在中国足球整体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但是安徽足球才刚刚起步,对于在家门口看上高级别的联赛,是安徽球迷多年的夙愿,如今,九方成功的实现了这一目标,作为本土企业,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安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除了球队冠名外,合肥主场的赛事相关冠名权也得到了省内其他企业的支持,据悉,之前与安徽九方合作的一家企业,将买断主场赛事冠名。另外就球迷所关心的电视直播比赛情况,本月内俱乐部将敲定最后的直播方案,从目前情况来看,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将全程直播安徽九方的所有主场比赛,这让无法来现场看球的朋友,有机会在家中收看安徽队的中甲比赛。

  赛程即将出炉 九方有望首战江苏舜天

  由于四国赛的关系,中国足球协会将中甲赛程推出日期推迟了几天,预计在四国赛结束后,相关人员将对外公布2008年中甲联赛的赛程,从以往赛程安排,安徽九方很有可能将在首轮4月5日下午,客场挑战江苏舜天足球队,这场比赛也将是安徽九方的中甲“处女”作,加之合肥与南京距离相当近,开车大约2小时即可抵达江苏舜天的主场--南京奥体中心,届时,相信有很多安徽球迷将前往观看比赛,俱乐部也将尽做最大努力,为球迷朋友提供客场看球的方便。

  另外,厦门基本退出了2008的中甲联赛,这样,本年度中甲联赛只有13支队伍参加比赛,而安徽的主场赛事,也减少到了12场。 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