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百年大庆邀请罗尼 莫拉蒂近亿欧元献2巨星

  3月8日将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百年庆典,主席莫拉蒂曾多次强调本赛季要用欧冠为百年庆典助兴,可安菲尔德球场的0比2给他扫了兴。国米上个月已经为庆典进行了彩排,所有球员、经理在圣西罗预演,可这只是国米百年的一个部分而已,如此豪门怎能轻易放过这样的宣传机会?除了当天的庆祝派对,还有各种各样的庆祝方式。

  因为3月11日是对利物浦的冠军联赛次回合,所以同雷吉纳的联赛提前到3月8日晚18:00,跟3月9日错开了一天。8日晚联赛后,当晚20:00庆祝开始,大约持续两个小时左右,具体节目尚未公布,只知道会有大约500个和国米有关的人参加,国米历史上一些健在的大腕也会到场,莫拉蒂还邀请了罗纳尔多、阿德、雷科巴几位目前不在国米,但为国米做出贡献的现役球星到场。>>您认为国米球迷会欢迎罗尼吗?

  其实在那天之前,国米的庆祝已然开始,2月17日在圣西罗的展览厅(平常也对外开放买票入场,展览和球场、两个米兰有关的图片文字),一个专门纪念法切蒂的绘画展开幕,算是为庆典拉开序幕,那天恰是国米同利沃诺联赛,到场的球迷肯定不少。3月9日,在米兰市中心杜奥莫教堂旁的埃马努埃莱长廊,国米俱乐部全体成员晚宴。在8、9日两天,国米在市中心投资兴建的培养少年球员基地“国米村庄”落成典礼。

  莫拉蒂向球迷发出号召,在庆典之际所有国米球迷把自己的车涂上蓝黑色,在城市允许的大街小巷涂抹上和国米有关的颜色、挂上旗帜,如下图一个球迷写上“我爱你”。还有,过几天国米会为百年成立一个专门的网站,www.inter.cento.com,用以纪录国米沧桑,首页就是蓝黑色砖墙,别具一格。百年庆典的导演托斯卡尼也会帮俱乐部出一本纪念册,大约600页,详细讲述百年历史事件。

  《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要在百年为球迷送上另外两位强援,一个中场一个前腰,前者在阿奎拉尼和杰拉德之间选择,后者目前定为夸雷斯马,预计投入7-8000万欧元。很可惜,本场惨败给冠军联赛前景蒙上厚厚的阴影,奇迹是会有,但不是说创造就创造,毕竟国米上一次奇迹还在40多年前的1965年,曼奇尼又从无欧战优异表现。国米的百年庆祝,将带着一种复杂沉重的心情。>>您认为夸雷斯马算得上巨星吗?

      国际足球论坛欧冠16强战首轮战报综述及前景分析
  阿森纳-[打击枪手球迷优越感][踢向阿森纳屁股][阿森纳囚住心]
  曼联-[曼联夺欧冠你信吗][红魔胜利在望][搞定曼联就搞定枪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