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场边花絮

花游教母低调亮相水立方 心系日本选手表现(图)

花游教母现身跳水世界杯
花游教母现身跳水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尽管身穿印有中国队LOGO的T恤,但在21日的水立方,花游教母井村雅代的亮相显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北京时间2月21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水立方进行了第三日的角逐。在晚上男子3米板和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井村雅代悄然现身。

  井村雅代是享誉国际花样游泳界的“花游教母”,前年初,她宣布担任中国队的主教练一职,并带领中国花样游泳队在多哈亚运会上战胜日本队,勇夺团体和双人两枚金牌。

  今天的水立方,井村雅代与一名中国教练和一名日本朋友共同出现在了运动员看台上,他们的身后,是前来为队友加油的其他中国跳水队选手。在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井村看得格外认真,只见她时而紧盯着入水的队员,时而又专注地看着电子大屏幕的显示,还不时地与身边的中国教练交流几句。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井村显然对同胞寺内建的表现更加关注。寺内建每跳之前她都屏息静气,显得很紧张。而在寺内较好完成动作之后,她的鼓掌也格外使劲儿,并且还伸出手比划着压水花的动作。

  井村的出现让记者不禁联想到她是在为了四月份的花样游泳测试赛而熟悉环境,但用微笑摆手拒绝了记者采访的井村却否认了这一点,她说自己“只是来看看。”看来精彩的比赛,让花游教母也抵抗不住。(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