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知情人士透露杜伊正式上位国足 福拉多退居二线

  特约记者 迟凤利

  重庆专电 中足在两连败后收获的只是一地鸡毛。糟糕的成绩下,下月底又将迎来世界杯预赛的中国队,也在低迷中面临一轮新的调整。知情人士透露,“拉杜”权责不清的事实已经改变,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正式上位,而福拉多则“退居二线”。

同时,杜伊暗示国家队人员也将调整,昆明集结时国家队有望补充进新鲜血液。

  2月20日与日本队的比赛,杜伊首次走上前台亲自指挥,这也是他正式上位的标志。但他在比赛中的战术和调整,并没有赛前所期待的那样神奇。早在足协确定杜伊为国足和国奥总教练后,关于他和福拉多在国足的定位,就一直含混不清。“到底听谁的?到底应该去适应谁?”这样的质疑,在国家队内外一直不断。而两连败后,也让“拉杜”的定位,又到了一个不能不重新调整的地步。

  “拉杜”战术上的分歧并没公开化,但在比赛中却可见端倪。一个主攻、一个主守,教练之间思路的抵触,让国脚在本次赛事中也难以真正地表现自己,从而让球队三条线上多个位置暴露出诸多问题,也让“拉杜”增添“新鲜血液”的想法日益强烈。据悉,除了传言中的李雷雷、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一度被开除的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等人都有望回归球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陶伟 | 杜威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