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元宵节实德队依旧一天两练 队员笑称报平安过节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是正月十五传统元宵节。在大多数人看来,过了元宵节,这个年就算是过完了。不过,对于实德队来说,年早就过完了,从他们大年初五重新踏上蒲江基地的那天起就过完了。昨天的元宵节,实德队与往常一样,仍然是一天两练。

  在实德主帅拉德科看来,球队没有过节不过节之分,而只有队内严格的作息时间安排。所以,球队除了每周日例行休息之外,其余时间都在刻苦训练。

  昨天是传统元宵节,但实德队没有丝毫的懈怠,全队在主帅拉德科的带领下仍然坚持了一天两练。在谈到所谓的元宵节时,一位主力球员幽默地表示,“对别人来说,过了元宵节意味着过完了年,但对我们来说,以元宵节为期限可有点太长了。对我们来说,过年也就是4、5天的事情。”

  尽管蒲江基地内没有丝毫过节的气氛,但在基地的围墙外,蒲江当地还是充满了过节的氛围。到了晚上,鞭炮声也是此起彼伏。不过,大多数球员都在基地内没有受到基地外的影响。“每天的训练都很累,就不打算出去感受过节的气氛了。”如果说元宵节给球员们带来哪些变化,这便是大多数球员都选择在晚饭后给家人打打电话,而且时间会比平时更长。“报个平安,再听听家里的乐呵声,也就算一起过元宵节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