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试训新外援没有上场 鲁能热身赛不敌成都谢菲联

  本报讯 (记者 李琳)23日上午,鲁能泰山足球队将转战上海崇明岛训练基地,继续新赛季前的备战。昨天,留守成都毛家湾基地的他们安排了此间的第三场热身赛。之前热身赛两战皆胜的图家军没想到会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失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0:2不敌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联的比赛中,前来试训的新外援——委内瑞拉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并未得到出场机会。

  新外援19日就已来到队中。出于谨慎,早先对中甲四川队的热身赛,图巴也没有让他上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身分不明的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已经有了一份完整的个人资料。

  此君为委内瑞拉现役国脚,身高1.95米,场上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身为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在2002年至2007年为本国国家队出场47次,在去年的美洲杯和世界杯南美洲外围赛上,也曾多次亮相。此外,他还追随俱乐部打了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对德甲汉堡的比赛。

  另据悉,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泰山队以0:2落败,两粒失球都是在上半场,对手两次破门均是打反击得手。在前线督训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对新外援的考查将留待日后赴上海集训时进行。此外,昨天是元宵节,俱乐部为全体将士安排了节日聚餐和燃放焰火的活动,帮助他们缓解思乡之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