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与老帅握手言和 指环王高姿态换欧洲杯希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劳尔阿拉贡内斯新闻发布会 两人准备离开

    搜狐体育讯 舒斯特尔说得好,只要进入国际比赛日,劳尔就永远都是西班牙国内争论的焦点。劳尔本赛季状态上佳,指环王联赛中攻入11球,距离个人联赛200球大关只差2球,欧冠中劳尔也将个人进球纪录刷新为60球。将这样出色的劳尔排除在国家队之外,阿拉贡内斯背负着着太多压力,智叟不止一次因记者就劳尔的质问在公开场合发飙。虽然阿拉贡内斯和劳尔都曾分别表态过希望争论停止,但随着欧洲杯的临近,这一切却有了愈演愈烈之势,在两周前国家队抵达马拉加训练基地时,迎接他们的竟是球迷们震耳欲聋的“劳尔,劳尔!”。为了不影响到西班牙国家队的欧洲杯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阿拉贡内斯和劳尔召开了一次联合新闻发布会。<<<<<您觉得劳尔能否再次披上斗牛士的战袍?

  “在这件事情上我考虑了几个月了。”劳尔表示,“西班牙的球员们完成了伟大的工作。现在离欧洲杯还剩下四个月,但每次国家队比赛都会伴随着一些不真实的揣测,这让我很难过,所以我决定和主教练谈一次。球员和教练间总会有误会,一旦我能回到国家队,这一切都将灰飞烟灭。我们在一些事情上达成了共识,但也有一些不一致的意见。”

     ·全景回放劳尔被逐事件 15月不败只因清洗金童?

  对于自己能否回归国家队,劳尔坦言信心不大:“我们不应该向后看,我们要向前看,球队永远比我个人重要,我们应该支持主教练和国家队。对于我个人而言,要回到国家队将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一直抱有这个梦想。我希望停止关于此事的流言蜚语,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对于劳尔的前景,阿拉贡内斯并未明确表态:“我和其他球员没有发生过类似事情,是媒体把劳尔事件放大了,现在到了媒体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时候了。劳尔和其他球员一样,我是选择球员的人,有些人会留下,有些人要离开,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整个西班牙却因劳尔陷入了两个截然不同的阵营,这正是我们想要阻止的。”智叟同时暗示他并未妥协:“劳尔和我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协议,西班牙足协也与此事无关,没有人会放弃自己的原则,这是为了西班牙足球的利益。”<<<<<<您觉得此番联合说明能否真正缓和球迷、媒体与国家队的关系

     ·西媒体惊曝劳尔落选隐情 阿拉贡内斯为公报私仇

     ·古蒂抨击阿拉贡内斯:劳尔落选国家队堪称丑闻

     ·劳尔领衔西甲球星耍大腕 阿拉贡内斯感受"寒流"

  从阿拉贡内斯的话中不难看出,老帅至少现在仍没有召回劳尔的想法,举行这个新闻发布会的原因是希望利用劳尔自身的号召力平息媒体对于国家队的质疑和抨击。劳尔的高姿态换来了与阿拉贡内斯的暂时和解,指环王也接受了无缘欧洲杯的残酷现实。球迷们仍对劳尔的欧洲杯前景抱有梦想,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早就捅出了事情真相:“我知道这样说很奇怪,但只要阿拉贡内斯在国家队一天,劳尔就永远不可能回归。”(丁武)

    国际足球论坛欧冠16强战首轮战报综述及前景分析
  阿森纳-[打击枪手球迷优越感][踢向阿森纳屁股][阿森纳囚住心]
  曼联-[曼联夺欧冠你信吗][红魔胜利在望][搞定曼联就搞定枪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