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跳水新秀德斯帕蒂想逛北京 称水立方是最好场馆

  本报北京电 “我想游览一下北京,看看故宫这些地方。”最近几日,德斯帕蒂遭遇了媒体的狂轰滥炸,也受到了观众的强烈关注。昨天,这位超级明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在北京的计划是什么?

  德斯帕蒂:我时间不多。
现在忙于比赛,没有时间做其他事情。比赛结束后,如果有时间,我想游览一下北京,看看故宫等地方。或者买买东西。但我回家一周后就要参加一个全国运动会。

  记者:能谈谈你的演艺生涯吗?

  德斯帕蒂:《Taketheplunge》是我的第一部电影,片子很有趣,是部青春浪漫喜剧。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在不影响训练和比赛的情况下,我还想出演更多的片子。

  记者:现在还经常滑雪吗?

  德斯帕蒂:我小的时候经常滑雪,我喜欢那种速度和比赛的感觉。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得把精力放在跳水上。

  记者:作为运动员,你如何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德斯帕蒂:随着年龄的增长,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越来越难。但是我认为这不会限制我的表现。我很专业,也一直在训练保持状态。2007年,我逐渐从颈伤中恢复过来。现在我很健康,也会在奥运会期间保持健康。

  记者:谈谈中国队?

  德斯帕蒂:中国队是个强大的队伍。我已经记不清,中国队上一次没有赢得奖牌是什么时间。

  记者:你如何备战奥运会?

  德斯帕蒂:我将在提高个人跳水质量上加强训练。我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了,这些成功或者失败的经验将对我有帮助。我相信我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我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记者:感觉“水立方”如何?

  德斯帕蒂: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体育馆,很大而且建筑非常好,水池也非常好,每个运动员都给了最好的评价。我想这对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北京做得不错。

  记者:能评价一下你在决赛中的表现吗?

  德斯帕蒂:我出现了很多失误,第一、第二、第四和第五跳都有问题。我接受自己今晚的表现,但是本应该更好。

  (本报特派记者 刘高威)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斯帕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