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重磅交易频发:大本转投骑士 基德重回小牛

  晚报讯 今年将注定是NBA重磅交易频发的一年,前有保罗·加索尔去湖人,接着沙克·奥尼尔加盟太阳,然后麦克·毕比转投老鹰,前天贾森·基德刚刚重回小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又有一次涉及三队11人的重磅交易横空出世,更让人感到咋舌的是,为了这次交易,三支球队全部伤筋动骨,以近乎半支球队作为交易筹码。


  这次交易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骑士队,他们放走了队内除勒布朗·詹姆斯之外两位地位最重的球员休斯和古登,换来的是著名防守悍将本·华莱士,以及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的射手斯泽比亚克,而韦斯特的到来则将让骑士的控卫位置得到改善。

  骑士一直希望为詹姆斯身边增加火力支持,但是之前锁定的两个目标麦克·毕比和贾森·基德分别转投老鹰和小牛。在得到大本、斯泽比亚克以及颇有实力的韦斯特后,骑士力求与东部两强凯尔特人和活塞相抗衡。在上赛季进入总决赛后,本赛季骑士无疑要力拼NBA总冠军。

  公牛方面,他们想要交易华莱士早已不是新闻,大本过高的合同一直受人诟病,而他在公牛也迟迟找不到昔日在活塞勇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状态。超音速方面则依然在围绕凯文·杜兰特的重建当中,这也是他们继昨天将科特·托马斯换去马刺后的又一笔交易,送走斯泽比亚克倒是给超音速腾出了薪金空间。

  据来自NBA联盟的内部消息称,这桩交易是在NBA截止时间(美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三点)到来之前上报上去的,目前联盟正在审批这笔交易,不久后将会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泽比亚克 | 毕比 | 华莱士 | 基德 | 贾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