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杜伊解读陈涛落选原因 一语点破国奥队集训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国奥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郜林、蒿俊闵等球员回归国奥,国家队的几名球员朱挺、冯潇霆、周海滨也都在名单之中,比较让人意外的是陈涛的落选;对于这份名单,杜伊早早就透露了不会招入新队员的原则,陈涛落选也并非能力原因。

  对于新一期国奥集训,杜伊和国奥队的管理层以及教练班子,早早的就进行了盘算,按照杜伊的设想:“国奥队在昆明的训练任务主要就是拉体能,用大运动量、高强度的训练,为国奥队的球员们储备体能,以保证奥运会和全年联赛的体能分配。”

  杜伊说:“国奥队在欧洲拉练期间暴露出体能不足的现象,个别的场次,球队的发挥不大理想,这都与体能下降有关,所以本期集训将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不会安排过多的技战术内容。”

  对于名单中球员的入与出,杜伊和球队管理层也给出了解释:“郜林的回归,主要是因为他这段时间的俱乐部表现不错,另外国奥队前锋线上也确实需要这个类型的前锋,当然郜林能否留在国奥还是要看他的训练态度;陈涛这次缺席集训并非能力上的原因,他需要回俱乐部解决自己的问题,比较来说,这是他目前比较重要的事情。其他位置的一些人员补充也都是正常的人员调配。”

  国奥队的这份集训名单中,几名国家队球员的入选比较引人关注,因为国家队也要在昆明集训,朱挺、冯潇霆、周海滨和蒿俊闵将跟随哪支球队训练的问题相信会被更多媒体问起,按照目前的球队说法:“几名国家队的国奥球员将有可能结束东亚四强赛后短暂的休整,等到国家队3月1日集中后再去报到,不过目前还没有定论。这些还需要杜伊和福拉多进一步去沟通和商量。”

  与此同时由于亚冠联赛的原因,个别球员可能无法参加本次国奥集训,考虑到吕建军已经因为亚冠原因落选了本期集训,国安球员闫相闯能否参加国奥集训也将是未知数。(搜狐体育 徐江)

      中国足球论坛“足球抗日”是中国球迷的一种病态心理
  [下课声急,国足病难医] [男足女足半斤八两] [中足有一点进步]
  [五字箴言送中足] [玫瑰依然铿锵] [国足多收了三五斗]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郜林 |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