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吴敏霞"三字经"敷衍记者 笑称失误很正常

    搜狐体育讯 一场普通的预赛,因为有了郭晶晶和吴敏霞而变得备受瞩目。北京时间2月22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进入了第4日的争夺。在女子3米板的预赛中,卫冕冠军吴敏霞以366.00分获得预赛第一,郭晶晶位居第二。

  今天的比赛中因为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的突然退赛,再次变成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人的二人转。但郭晶晶显然不在状态,她在第二和第三跳时接连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误,排名曾一度下滑到第8位。好在“跳水公主”不是浪得虚名,郭晶晶在迅速调整好状态后,奋起直追,最后以38分之差落后吴敏霞。

  郭晶晶出现失误,这绝对是一个相当具有爆炸性的新闻。于是各位记者早早地来到了混合采访区,准备了一大堆的问题恭候郭晶晶。但理想和现实终究存在着差距,当大家看到郭晶晶出现时的装扮时,心里立刻凉了一大截:她并没有换好衣服,而是身着湿漉漉的泳衣直接背着背包走出来。这样的潜台词即是:她不可能有时间留下脚步接受媒体们的采访。

  事实果真如此,郭晶晶来到混采区后,没有做半点停留,径直走向另一头的运动员休息室。这时记者们通通围上去,一边跟着她走路的节奏一边问:“今天出现失误了怎么回事呀?”郭晶晶笑笑:“很正常。”接着有人问:“今天一共有52名选手参加预赛,是不是人太多导致你兴奋不起来?”郭晶晶边走边回答:“等到决赛时再兴奋吧。”眼看郭晶晶即将走进运动员休息室,有人又硬着头皮问郭晶晶:“你决赛的目标是什么?”这次郭晶晶的回答让大家都很汗颜:“不知道。”

  无独有偶,吴敏霞的赛后也像郭晶晶一样用“三字经”来搪塞各位记者。不过吴敏霞显然没预料到会有这么多记者出现,当有人提出采访要求时,她摇摇头:“预赛就不说了。”郭晶晶是走着离开混采区的,但吴敏霞是一路小跑离开的。“那你今天感觉兴奋吗?”“还可以。”吴敏霞笑笑,迅速跑开。

  看着郭晶晶和吴敏霞离去的背影,各位记者无可奈何,只能作罢。(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