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林跃/火亮为中国再添一金

  北京时间2月22日,“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进入第四比赛日,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林跃/火亮以482.46分的总分为中国队赢得第5枚金牌,德国组合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克莱恩(Sascha Klein)落后15.72分摘得银牌,铜牌则被英国组合奥尔德里奇(Blake Aldridge)/戴利(Thomas Daley)获得。

  中国组合林跃/火亮以115.80分暂列第1,澳大利亚组合赫尔姆(Mathew Helm)/纽贝里(Robert Newbery)与英国组合奥尔德里奇(Blake Aldridge)/戴利(Thomas Daley)均落后8.40分并列第2。

  第三轮开始进入无难度系数限制比赛,林跃/火亮在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向后翻腾2周半转体1周半屈体)上获得91.80分,继续领先。美国组合芬楚姆(Thomas Finchum)/布迪亚(David Boudia)和德国组合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克莱恩(Sascha Klein)在同样的动作上均获得87.72分,排名升至第2和第3。

  第四轮,林跃/火亮在难度系数为3.2的407C(向内翻腾3周半抱膝)上均获得了94.08分的高分,9名裁判中有5名给了10分。美国组合芬楚姆(Thomas Finchum)/布迪亚(David Boudia)落后22.68分继续排名第2,德国组合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克莱恩(Sascha Klein)在407C上获得85.44分,依旧排名第3。

  第五轮,德国组合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克莱恩(Sascha Klein)在难度系数为3.4的307C(反身翻腾3周半抱膝)上获得91.80分,排名升至第2。林跃/火亮则在相同的动作中获得81.60分,依旧领先15.72分。英国组合奥尔德里奇(Blake Aldridge)/戴利(Thomas Daley)也在307C上获得82.62分,排名升至第3。

  最后一轮,林跃/火亮和德国组合豪斯丁(Patrick Hausding)/克莱恩(Sascha Klein)均在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向后翻腾2周半转体2周半屈体)上赢得99.18分的全场最高分,俄罗斯组合汉别科夫(Konstantin Khanbekov)/维库洛夫(Oleg Vikulov)在同样的动作上也有出色发挥,获得94.62分,无奈前面落后太多,最终名列第4,英国组合奥尔德里奇(Blake Aldridge)/戴利(Thomas Daley)获得铜牌。

  中国、德国、英国组合分获前三名,获得四到八名的组合依次为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哥伦比亚和白俄罗斯。

  “好运北京”国际泳联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将与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林琨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恩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