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超曼联皇马成最受关注球队 C罗人气居首位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上赛季联赛功亏一篑后,诺坎普就成了世界足坛瞩目的焦点之一。海布里国王亨利远走英伦鼎力加盟,让夏季转会两大标王托雷斯和罗本黯然失色;米利托、图雷和阿比达三大实力派强援闪电现身诺坎普,加泰罗尼亚的重组早早完成;博扬和多斯·桑托斯两大妖童顺利升入巴萨一队,其成长历程备受世人关注;梅西接替过状态低迷的小罗的大旗,以连续6轮进球的巅峰表现维护着球队的战绩....

亨利的加盟让巴萨倍受关注

  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无时无刻不是球迷、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最近西班牙的纳瓦拉大学就用一份调查证明了巴塞罗那人的吸引力。据纳瓦拉大学体育商务中心的研究报告显示,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已经超过皇马、曼联、AC米兰、切尔西等等欧洲顶级豪门,成为了最受媒体关注的足球俱乐部,曼联、米兰、切尔西和皇马分居二到五位。换句话说,巴萨的大事小情,已经成了这个世界上最能吸引媒介关注的信息。->>您最关注的球队是哪支?

  早在前几年,这项评选的桂冠肯定还是稳稳捏在“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手中。但物是人非,随着六大巨星的分崩离析,如今的伯纳乌再也不是那个能够动辄引起全世界媒体骚动的航母了。反观拉波尔塔制下的巴萨,近几年依靠出色的竞技成绩培养出了小罗、埃托奥以及梅西的顶级人气,再加上俱乐部商业运营的逐步成熟,超过老对手成为最受关注的俱乐部实为意料之中。

  而在短短一年之内,能够迅速超过众多老牌豪门登顶的巴萨也当真是名副其实。在英超人气无人能敌的亨利“移驾”伊比利亚,本就是个能引起持续注意力的重量级转会;阿根廷边锋梅西表现愈发成熟,取代“天王”小罗位置不说,金球奖更是揽得第三名;而林约拉小伙博扬在本赛季的“转正”,也给那些经常关注年轻球员的球迷们提供了日常的谈资。如此看来,纳瓦拉大学提供的这份报告也实在是悬念不多。

  另外,纳瓦拉大学的研究人员还对欧洲各俱乐部的青训营做出了价值评估。

结果,闻名遐迩的拉马西亚所产出的巴萨球员以1.65亿欧元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皇马青训营的8100万欧元以及罗马青训营的6700万欧元。而根据研究人员的计算,这些杰出的青年才俊们能给巴萨多带来16.6%的人气。

  这份报告也对球星的个人号召力做出了评估,结果一年来爆发的C罗成为了最受瞩目的球员,诺坎普新老国王小罗、梅西位居其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