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广东战胜辽宁加冕CBA四冠王 朱芳雨神勇砍31分

朱芳雨(右二)代表球队举起总冠军奖杯——至尊鼎。

  总决赛4比1战胜辽宁

  晨报讯 (记者宋)昨晚,在2007至2008赛季CBA总决赛第5场比赛中,广东宝玛仕队主场90比81击败辽宁盼盼队,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击溃对手,第四次加冕CBA总冠军,而这4顶王冠是在5年中取得的。

  全场比赛,广东队的朱芳雨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抢下5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功臣。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就气势逼人。在朱芳雨的带领下,开局就打出12比0的高潮。
在请求暂停后,辽宁队在奥德捷和杨鸣的率领下竭力追分,然而广东队依然以28比14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较量中,广东队力图通过远投扩大领先优势但收效甚微,倒是辽宁队在刘扬和边强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半场结束前辽宁队追回7分,广东仍以45比38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队持续强劲火力,朱芳雨的飞身爆扣令广东队士气大振,随后他又送出精准三分令辽宁队阵脚大乱,广东队也随之从容以73比5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始后,辽宁队连连追分,杨鸣的快攻和奥德捷的扣篮将比分追成73比80。然而危急时刻,积臣的强攻和朱芳雨的远投稳定了局面,并使得广东队将比分优势再度拉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广东队放慢进攻节奏,辽宁队拼尽全力仍未能反超,最终广东队以90比81战胜辽宁队,获得本赛季总冠军。

  广东队总决赛夺冠历程

  第一场 广东 111比92 辽宁

  第二场 广东 114比105 辽宁

  第三场 辽宁 83比106 广东

  第四场 辽宁 105比96 广东

  第五场 广东 90比81 辽宁

  尚雅兰/本版制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