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末战朝鲜首发将大变脸 周海滨因伤无缘出战

  新商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晚上,国足在重庆奥体中心外场地进行了训练。不过这并非是最后一练,像上场备战日本一样,今天上午国家队还要加练。而昨晚的训练之中,周海滨仍然只跟着大部队进行了简单热身,之后就穿上大衣在场外一个人活动,可以确定,他和李玮峰等人一样将无缘今日的中朝之战了。

  除了周海滨之外,徐云龙因拉伤也只能在场边活动一会儿之后便离开了训练场,陪他一起离开的是张永海。似乎国家队的后防线一下子变得支离破碎,如果徐云龙不能上场,则中后卫的位置,无疑只能由王霄和冯潇霆搭档;两边分别是孙祥和张帅。国足昨晚的对抗训练,也正是如此安排——中场则是肇俊哲替换周海滨的后腰位置,王栋在前腰位置,两边配备杜震宇和刘健;前锋线上,昨天训练中杜伊打出的组合仍然是朱挺和曲波。

  此前,大家都认为朱挺在中日之战中申请到黄牌将会停赛,但是从杜伊的安排看,似乎朱挺并没有在停赛名单之内。不过,在此前比赛中,曲波的表现确实一般,不知道杜伊为什么不启动姜宁或者汪嵩试验下新组合的功效。不过,在分组对抗中,杜伊变阵竟然将杜震宇顶上了锋线替下了朱挺,让蒿俊闵到了主力一方。再有个位置不得不提及,那就是宗垒在两场比赛中丢了4球,尽管多半和他没有更多关系,但是是否让陈东上场试试,也是今日中朝之战的一个看点。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杜伊 | 周海滨 | 曲波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